WMA Open 影像庫條款及細則


使用條款
瀏覽及使用WMA Open影像庫(以下稱為「影像庫」),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本文所述條款,以及有關共享創意的政策及規則。如閣下不同意以下條款,請勿使用本影像庫。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異,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本網站及其內容之擁有權
本影像庫為WYNG基本會所有,而影像版權及其他權利則歸於其攝影師。影像庫之所有內容,包括影像及文字,以及版權、精神權利及其他知識版權,均受香港版權條例(第528章)及其他相關法律保護。

影像庫使用
閣下不可將影像庫及其影像作商業用途,影像庫明確禁止售賣、授權,或以任何商業方式使用影像庫及其內容。
閣下必須根據不同的共享創意授權條款使用影像,概括如下:

而不可使用作以下用途: (一)任何商業目的或暗示代言或贊助及(二)誹謗、色情或任何非法目的。

閣下對影像庫的使用受以下條件的約束:

  1. 如果分享影像(包括修改後的製作),必須:
    1. 如果影像庫有提供,請保留以下內容:
      1. 以任何合理的方式識別攝影師和任何其他指定署名者的身份;
      2. 版權聲明;
      3. 關於授權協議的通知;
      4. 在合理可行範圍內的URL或到影像庫的超鏈接;
    2. 指出閣下是否修改了影像,並保留任何先前修改的指示;和
    3. 表示影像已獲得授權協議的許可,並包括授權協議文本,許可的URL或超鏈接。

如何標示相片相處:

[攝影師名字] / [相片名稱] / [條款類別] / WMA Open影像庫 / 修改地方 (如適用)

  1. 閣下可以根據分享影像庫的媒介,方式和上下文,以任何合理的方式滿足上述第1段中的條件。例如,通過提供包含所需資料的URI或超鏈接來滿足條件。
  2. 如果攝影師要求,閣下必須在合理可行的範圍內刪除以上第一段要求的任何資料。
  3. 如任何使用影像庫的電子活動意圖或直接導向商業利益或私人金錢上的補助,閣下必須在使用影像庫前獲得其攝影師同意。在任何情況下,使用影像庫不得涉及商業目的。
  4. 閣下不可透過影像庫收集或編製任何可確定個人身份或違反香港個人私隱或資料保障原則的資料。

對於第三方網站使用連結或嵌入瀏覽器觀看影像時,影像質素、內容、性質及可靠程度,WYNG基金會並不會就此接受任何直接或間接的責任。WYNG基金會亦不會對連結至本影像庫的網站及內容負上責任。影像庫提供的連結只為方便閣下使用,使用連結並不代表從屬於或得到WYNG基金會授權。

擔保賠償條款
閣下同意WYNG基金會不會負責以及賠償因閣下張貼、儲存或通過影像庫傳送影像,以及閣下的操守、使用或無法使用影像庫、違反或涉嫌違反任何條款、未經授權而使用影像或侵犯他人任何權利,而引起或相關的索償、損失、費用、負債或花費。

免責條款
本影像庫是按其「現狀」提供。WYNG基金會保留隨時自行決定更改條款的權利。WYNG基金會不會為任何使用影像庫而引起的損失負責,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直接、間接、偶然、刑罰式或後果性損害。本影像庫、連結及嵌入瀏覽器,並不保證不受干擾、全無錯誤、或不受病毒或其他具感染性或破壞性的因素影響。WYNG基金會保留權利,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從連結和嵌入瀏覽器中移除影像及內容、終止或阻止侵犯條款的用戶使用影像庫。

上文提供的免責條款的解釋方式應盡可能接近絕對免責條款並免除所有責任。

(版本: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