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映香港攝影比賽入圍名單出爐,請立即投票!

14-5-2012

首階段的映香港攝影比賽完滿結束,反應熱烈。大會共收到1,600多幅作品,並很榮幸邀請到前Magnum 攝影師Simon Wheatley擔任客席評判。十五名入圍名單已於網上公佈,公眾即日起可於網上photocontest.hk 投票,截止日期為6月3日。

映香港攝影比賽希望以攝影引起公眾對不同社會議題的關注。首階段的比賽主題是「貧富懸殊在香港」,獎項分冠亞季軍,優勝者分別可贏取獎金HKD$20,000、HKD$10,000及 HKD$5,000。

WYNG 攝影計劃每年會訂下不同主題的攝影比賽,期望促進不同民生議題的討論,同時計劃希望為香港設立別具意義的攝影獎。世界不同地方的攝影獎以比賽和頒獎作開始和終結;WYNG 攝影計劃以優勝的作品作開端,走入社區以引起關注和討論。

WYNG 攝影計劃下的映香港攝影比賽會建立有香港共享創意(CC) 授權條款的照片庫,讓圖片和相關資料應用於教學或非商業性質的推廣,亦同時希望以攝影為香港的歷史留下註腳。

請馬上投票!投中最終獲獎者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