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WMA映香港攝影比賽2017/18「過渡」公佈入圍及得獎名單

11-7-2018

WMA映香港透過比賽鼓勵公眾從自己的攝影作品出發,一同反思和討論社會議題。WMA映香港攝影比賽2018主題為「過渡」,收到約340份參賽作品,評審已選出十份入圍作品,再從中選出三名得獎者。

三名得獎者及作品如下:

馮思諾 《家》
黎雪沁 《突如其來的濃霧》
石俊言 《收歸植物所有》

入圍名單及作品如下:

張小海  《劊子手們》
高彩倩  《過渡》
盧源政  《一年的過渡》
蕭偉恒  《總會渡過》
童昭安  《「發(輾)中」》
黃雪綾  《2015自拍》
黃世光  《城鄉》

為延續「過渡」這議題的討論,WMA映香港鼓勵公眾使用「WMA映香港攝影比賽」的所有作品作教學或非商業性質用途。作品已建立了公開的相片作品庫,只要有標示攝影師姓名的相片,便能在香港共享創意(CC)授權條款下應用。

是次比賽的評審團由WMA大師攝影獎2017/18得主嚴瑞芳、WMA大師攝影獎2016/17得主鄭瑋玲及WMA大師攝影獎2013/14入圍攝影師馮精進組成。各入圍及得獎者將獲得攝影指導,三名得獎者每位更可獲獎金港幣$12,000以茲鼓勵,作品亦有機會於將來的WMA攝影展覽中展出。

Web announcement_Caleb FUNG馮思諾 《家》 Web announcement_Suet-sum LAI黎雪沁 《突如其來的濃霧》   Web announcement_SHEK Chun Yin 石俊言 《收歸植物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