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WMA映香港攝影比賽「廢/棄」結果揭曉

11-11-2014

WMA映香港攝影比賽「廢/棄」結果揭曉

Edwin Or作品<我的家>於評判評審及公眾投票後,榮獲2014年度WMA映香港攝影比賽冠軍,張師作品<孩子的未來>及賴憶南<1 & 2>則分別取得亞軍及季軍。

 香港攝影文化協會主席高志強先生與大會挑選出二十八份入圍作品,並由公眾投選出得獎出品:「貓兒直視斥責的眼光、下一代面對的棄置垃圾世界、老人在拾荒,得獎作品直指我們現實世界目前最迫切的問題,人類的貪婪揮霍引至嚴重污染地球的一切。我們應作反思,及檢討,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

冠軍

Edwin Or

標題: 我的家

描述: 你廢棄的成為我家的一部份

6988_m

亞軍

張師

標題: 孩子的未來

描述: 若不正視「廢」「棄」的問題, 我們的下一代居住的環境可能變成一堆堆「廢」「壚」。

季軍

賴憶南

標題: 1 & 2

描述: -

WMA映香港攝影比賽的對象為普羅大眾,鼓勵攝影愛好者遞交比賽作品之餘,公眾亦能參與討論並選出得獎作品。WMA映香港攝影比賽將會建立使用香港共享創意(CC)授權條款的照片庫, 讓標示攝影師名字的相片應用於教學或非商業性質的用途,同時以攝影為香港的歷史留下註腳。

WMA映香港攝影比賽冠軍將獲得港幣$20,000元現金獎,而亞軍及季軍將分別獲得$10,000及$5,000現金獎。下一屆WMA映香港攝影比賽將於2015年年中舉行。